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因为有你们 这个冬天不太冷——云南架科底边境派出所为困难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2020-12-1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蒙枝军 雄玉娜)“非常感谢那些帮助我们的叔叔、阿姨和小朋友们,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今后长大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也真心谢谢警察叔叔和阿姨们!” 12月10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架科底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来到架科底乡中心完小,发放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将来自春城的暖暖爱心传递给寒冬峡谷里的孩子们,并表达了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的美好祝福。
  
  山里的冬天来的特别早,远处的山上已经是白雪皑皑。怒江边境管理支队架科底边境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冬季护校安园工作期间,看到架科底中心完小的孩子们衣着单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而且课外书籍并不丰富。
  
  为解决孩子们面临的困难,该所立即发动所有民辅警通过各种渠道将孩子们的情况告诉爱心人士寻求帮助。孩子们的需求很快得到了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师生们的回应,纷纷为远在福贡县架科底乡中心小学的莘莘学子捐衣、捐书,并委托架科底边境派出所代为转赠。
  
  今年以来,该所始终坚持“戍边为民、固边爱民”的理念,积极联合中央民族大学爱心社等公益组织,为辖区群众、留守儿童募捐爱心款和爱心物资。共募集发放衣物、学习用品、书籍等物资12000余件,为8名困难学生募捐7200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云上法庭”解纠纷,便民利民暖民心

下一篇: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到临沧调研指导法院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