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临沧:省高院执行督导组到临沧中院开展执行督导

2020-07-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罗维平)近日,省高院执行督导组黎泰军组长等一行四人到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对2020年上半年执行工作和“规范执行年”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抽查案件、检查执行管理系统数据录入等方式进行督查。
  
  在执行督查反馈会上,督导组认为临沧中院对“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高度重视、部署有力、系统推进,执行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黎泰军组长要求,一是要加大“三统一”管理力度,实质性的开展好“一案双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执行,做到线上线下相统一;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涉黑恶执行案件“黑财清底”的执行力度。
  
  临沧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辉银表示,将认真按照督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不断加强执行队伍业务素质建设,继续在规范执行上下功夫,在加大案件执行力度的同时用足、用好执行强制措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李祖发到宣威法院调研法庭工作

下一篇:云南曲靖市政协界别组到中院调研两个“一站式”建设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