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州公安局副局长到六库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确保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组织领导,全面提升公安基础工作水平。9月23日下午,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国庆到泸水市公安局六库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张国庆副局长先后到六库派出所值班室、户籍室、办案中队等部门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亲自登录三台合一接处警平台查询警情和警综执法办案平台查看了案件办理情况,听取了派出所工作汇报,分析派出所目前勤务模式,详细了解派出所存在的实际困难。
  
  张国庆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推进派出所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切实增强派出所实力、激发派出所活力、提升派出所战斗力;二是要狠抓队伍管理,严守执法底线,不断健全完善派出所队伍管理长效机制;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民警值班备勤制度,严格按规定着装,保持警容严整,热情接待群众,依法、规范、文明执法;四是坚持公安工作统筹推进不放松,不断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和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云南怒江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晋宁区部分政协委员到晋宁公安分局晋城派出所调研社会治理治安工作

下一篇:云南怒江副州长徐贤到老窝派出所调研指导近期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