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怒江副州长徐贤到老窝派出所调研指导近期工作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23日,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到泸水市公安局老窝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松明,老窝镇党委书记张瑞荣、镇长杨紫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老窝派出所汇报了辖区疫情防控、三查四告知、禁毒工作、两案及矛盾纠纷排查等重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徐贤副州长认真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肯定了老窝派出所前期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要求。
  
  徐贤副州长强调:一是老窝派出所作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先进单位,要继续按照“12345”的创建机制推进创建工作。强化学习借鉴外地经验,扎实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筑固创新、力争创建国家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扎实推进,坚决防止走过场、做形式的情况发生;三是在新冠肺炎反弹的关键时期,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持续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好中元村警务室,打造服务群众的工作亮点。
  
  调研期间,徐贤副州长先后深入中元村警务室、分水岭工业园区金志硅业有限公司、荣华村委会开展实地走访工作,查看了中元警务室业务开展情况。对市局打造农村警务室新模式,真正实现便民利民的做法给与充分肯定。
  
  在金志硅业有限公司走访时,徐贤副州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询问企业“三查四告知”相关情况和厂区治安情况。
  
  在荣华村委会,徐贤副州长看望慰问了州局背包队队员,要求背包队队员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要面对压力,迎难而上,主动和村干部对接,全力以赴开展好相关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云南怒江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副局长到六库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王彦彦一行到盘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