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厦门市妇联举办“情系春蕾·爱心同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8-27

  8月25日,厦门市妇联、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举办2022年“情系春蕾·爱心同行”助学金发放仪式。据悉,今年厦门市妇联、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计划资助贫困学生652人,资助金额93.32万元。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海英,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厦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陈力文,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立武,厦门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平民慈善家”游文晃等与部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出席活动。

  游文晃则义拍两幅油画,由爱心人士刘涛、邱军团认捐,该笔资金用于本次助学活动。游文晃热心公益,长期捐助贫困学生,通过油画义卖等方式凝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慈善助学活动。活动现场,他还带来学雷锋画集赠送给现场的所有来宾。

  “春蕾计划”受助者之一苏同学已被华东政法大学录取,她向春蕾计划的各位工作人员、爱心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大学生活中坚定理想、全面发展,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介绍,厦门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多年来一直秉持“爱心传递希望,信心成就梦想”的理念,高度重视困境儿童,特别是女童的教育。自1994年以来,累计资助3万多人次,帮助许多贫困学子求学圆梦,诠释了“自强不息、向上向善、追求美好”的春蕾精神。

  庄海英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和贫困学生之间架起一座座爱心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思园 张谢池)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厦门市思明区卫健局:强化督导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篇:优化基层治理 助力乡村振兴 贵州探索创新“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机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