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王彦彦一行到盘龙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2020年9月24日上午,共青团昆明市委书记王彦彦、副书记林勤,共青团盘龙区委书记康雷等一行6人到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王彦彦一行先后参观了盘龙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审判法庭、府院联动机制“两个中心”、院校基层法治共建基地、党群共建阵地等,调研了未成年人审判工作、青少年维权岗、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和盘龙法院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共青团工作的情况等。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盘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就盘龙法院整体工作作了介绍。院团支部书记杨律以《团心向党 为司法事业汇聚青年力量》为题就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盘龙法院的团支部工作和青年工作,指出盘龙法院该项工作基础深厚、工作扎实、亮点突出。王彦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利用好大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法院青年干警的思想引领工作,增强青年干警凝聚力。二是加强与辖区各单位、高校的联动,打造与社区、街道共驻共建新格局。三是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总结打造特色亮点,推动法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范今颖表示,盘龙法院将进一步强化抓党建带群建的意识和责任,抓实共青团工作,不断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加强青年干警培养和管理,增强青年干警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将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转化为推动审执工作的动力和热情。同时,加强总结提炼,增强与其他优秀团组织的交流学习,共建共促,进一步提升法院群团工作水平。
  
  云南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副州长徐贤到老窝派出所调研指导近期工作

下一篇:云南贡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非法狩猎罪暨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一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