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西双版纳中院联合金融监管部门召开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07-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彦霖)为完善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7月8日,西双版纳中院会同中国人民银行西双版纳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西双版纳监管分局及景洪市人民法院共同召开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格主持。
  
  会上,李格就现阶段法院开展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全面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意见》,就组织机构、工作机制、调解组织建设、工作流程、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将高度重视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委派专人负责金融消费纠纷类案件的对接工作,加强与法院的工作交流,形成多元化解金融纠纷合力。
  
  本次会议加强了人民法院与金融监督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州两级人民法院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大力推进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多元司法服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杨运恒到兰坪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下一篇:云南大理州中院法院环境资源保护庭鲍强庭长一行到鹤庆法院调研公益诉讼及环境资源审判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