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记北京朝阳分局基层案管组民警傅钰

2020-07-03 来源:平安北京微博

  这位阳光清秀的女孩儿叫傅钰,是朝阳分局一名基层案管组民警,06年入党,党龄14年,工作中,案卷和电话是她每天的必须之物,这些毫无生机的东西,在她的工作中变得充满了灵性,她用对生活的明媚心态面对繁琐而平凡的事务。

  她用法治思维把参差不一的案件变得规范而严谨。

  她特别喜欢伯尔曼的“法律必须被信仰,否则它将形同虚设。”正是秉持着这份信仰,她和同事们积极探索创新案管组工作模式,“一环紧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使朝外大街派出所案管组的‘闭环式’执法质量管理机制落地生根,也真正实现了对执法行为的有效监督和良性制衡。

  法律,不仅仅是写在纸上的段落,更是国之所倚、民之所托。傅钰用一名党员的标准岗位建功,在她心中,法治中国,有你有我,大道而行,向阳而歌。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听老党员讲从警故事

下一篇:赵朗:接过民警父亲的接力棒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