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中队开展秋季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有效保障学生离返校途中的出行安全。2020年10月14日,丙中洛交警中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校园开展秋季学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申晓柳、宣传科科长李志春到活动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期间,中队民警组织教职工和学生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并结合宣传片里的交通安全常识;仔细为学生们强调过马路应注意的细节,纠正小学生在参与交通过程中常犯的几种错误。讲解酒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同时结合辖区交通特点、校园周边交通情况,对学生重点强调离返校途中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
  
  期间申晓柳副支队长通过提问交通安全常识与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鼓励学生们以自身为宣传源,积极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及亲戚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创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丙中洛交警中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国际减灾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干货满满 《民法典》后,关于婚姻财产你不得不了解的几个点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