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大理:法制副校长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0-08-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李爱萍 赵晓敏)8月4日,宾川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王树仙,法警队大队长陈世勇分别到受聘的力角镇大会完小及金牛镇李相完小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两所学校共17个班,62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当前安全教育工作已成为学校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课是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有效途径。王庭长和陈队长从校园生活防坠落、防踩踏,课间活动防伤害、日常生活防触电、防灾害,课后活动防溺水、防不法侵害等几个方面出发,以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劝导孩子们提高校园安全意识,遵守校园规定及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关注并防范日常潜在危险,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此次法制副校长讲安全课,在孩子们放假前再次重申了安全问题,对孩子们具有重要的警醒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送法进军营·共叙鱼水情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福贡县交警督促驾校深入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