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保山腾冲市各景区复工后消防宣传伴你行

2020-08-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官郑华)近期,腾冲市各景区陆续复工并对外开放营业,在迎来游客的同时,各景区也相继组织开展了各类消防宣传教育,在景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大队分别向腾冲市火山热海旅游公司、和顺柏联旅游文化公司、腾冲市滇西抗战纪念馆、腾冲市李根源故居等景区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并由景区导游组织向游客开展日常消防宣传教育。腾冲市部分景区已经将消防知识宣传成功纳入导游对景区景点介绍的解说词中。在游客进入景区时,导游会提示游客:进入景区请勿吸烟,不要随手丢弃烟头、进入景区请留意场所疏散逃生示意图等。期间,景区导游向游客发放《综合类消防安全知识》、《双语互译》等宣传单,并引导游客通过手机扫描关注“腾冲消防”微信、微博双微平台,第一时间掌握学习消防前沿动态。
  
  通过宣传,提高了各景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景区构筑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红飘带进村寨”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叮咚~您的越州镇普法订单已完成!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