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锋) 为强化民辅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学习贯彻,江城边境管理大队结合实际,不断创新教育方法、丰富教育形式,及时组织民辅警学习十九届五中精神。
  
  领导带头学习
  
  江城大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活动,认真研究学习形式,确保党委一班人先学习、先领会。各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方式,组织民辅警吃透精神,领会内涵,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热潮。
  
 
  形式多样学习
  
  针对民辅警日常勤务多、集中统一难的实际,将十九届五中精神重点内容进行分解细化,充分发挥党小组、“三互”小组作用,利用工作间隙以及零散时间,采取随机教育、随机讨论等“微课堂”模式,见缝插针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的灵活性。
  
 
  丰富载体学习
  
  江城大队组织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手机、宣传展板等多种方法,第一时间将十九届五中精神推送给民辅警,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政治教育的吸引力。
  
 
  付诸实践学习
  
  江城大队各单位将会议精神内容与边境维稳、禁毒缉私、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践行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围绕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切实将学习十九届五中精神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实践行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下一篇:云南临沧:暗夜终有破晓时——清水河站疫情下的坚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