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童在蓝天下 六一享温暖

2020-06-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张秋霞 周佩璇)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6月1日,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城关边境派出所民辅警走进校园,和孩子们一起迎接别样“六一”儿童节,让孩子切实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一大早,民辅警来到辖区北山小学、城区小学、金喜湾幼儿园,与孩子们玩“躲猫猫”“拼图”“搭积木”等游戏,欢声笑语间,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在游戏的同时,民辅警还把《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一些校园安全常识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巧妙的融入进去,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能够边玩边学,在玩的过程中了解能够保护自身的法律法规。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每一位小朋友都收到了民警准备的礼物,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用新作业本书写着自己的未来,民警们也深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报效祖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厉兵秣马战烈日 实战引领锻精兵

下一篇:云南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温暖过“六一”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