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赠予我整个春天” ————乌龙沟乡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

2021-06-05 来源:天溪文旅

  法治快报网讯  2021年6月1日国际儿童节,涞源天溪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涞源县乌龙沟乡政府、涞源县教体局、乌龙沟乡供电所、乌龙沟乡派出所、乌龙沟乡卫生院相聚在乌龙沟中心小学,共同参加乌龙沟乡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暨涞源天溪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活动,纷纷为乌龙沟乡的教育事业献上爱心。

  本次捐赠,涞源天溪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乌龙沟中心小学捐助校服、鞋、书包等8万余元的物品;乌龙沟乡卫生院防疫进校园,指导师生掌握健康常识;乌龙沟乡派出所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营造稳定和谐环境;乌龙沟乡供电所保障师生学习和生活用电,为大家带来光明......校长赵飞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别为各单位送上锦旗,同时表示在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家长的紧密配合下,学校正朝着高质量、特色多、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示范性小学这一目标阔步前进。涞源县教体局社会事务股股长王中华也对涞源天溪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无私捐助和当地各部门对乌龙沟中心小学的默默付出高度赞扬,同时也为乌龙沟中心小学的全体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

  仪式上,涞源天溪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致辞,期望孩子们学会感恩,表示捐赠的物品承载着天溪文旅对家乡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关注,同样也凝聚着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同时也希望教师们加倍努力工作,祝愿乌龙沟小学桃李争艳,培养出更多的国家栋梁。

  乌龙沟小学地处山区,学校的办学条件相对落后,师生工作学习也相对艰苦。几年来,在政府与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学校焕然一新,更换了新校舍,提升了教学环境,学生们也更加朝气蓬勃。涞源天溪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乌龙沟乡的本土企业,一直将捐资助教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自2016年在乌龙沟乡开发建设项目以来,一直持续在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向乌龙沟中心小学捐赠师生校服及学习用品等,累计捐赠30余万元。

  汪国真有诗云:“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孩子是纯洁无邪的,在他们心里种下怎样的种子,便会收获怎样的果实。这个活动,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对贫困山区教育的责任、关注与爱心,更让我们看到了平凡校园中普通人民教师与学生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信心与决心。我们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撑起一片天空,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与关怀。

  文/ 天溪文旅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暂停相关体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碧桂园麓城首府(商洛商南)阳台落地窗护栏 玻璃缺失 业主女儿12楼坠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