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六一”将近 关怀岂能迟到!兰坪工业园区委员会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05-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韦梦娜   )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政府党组成员、兰坪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李金奎同志带队到河西乡玉狮村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李金奎一行给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受到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李金奎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并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和学习。同时勉励老师们全心全意奉献教育事业,教育孩子们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对孩子们进行物质资助,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温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河西乡:珠海大横琴口岸实业有限公司不远千里到河西乡开展调研、捐赠和感恩教育

下一篇:云南临沧永德县公安局收到群众主动上缴假币700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