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缅怀英烈精神 激发抗疫斗志

2020-04-0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肖健勋)英雄功绩昭百世,烈士芳名耿千秋。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选择云上扫墓,通过网上献花、书写寄语等文明绿色祭祀方式,向为国捐躯的英烈表达思念之情。

  点击花篮即可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在英烈纪念馆书写自己的留言、通过虚拟陵园地图向革命烈士表达哀思……4月3日,民警们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采用形式多样的方式向英烈致敬,表达缅怀之情。“不忘先烈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华魂。是您的奉献牺牲才换来了我们祖国的安全稳定,在国门战疫中,我们新一辈国门卫士定将一往无前,守护您曾守护的地方。”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留言栏里,90后女民警赵黎可如是写道,向革命先烈表达诚挚的敬意。

  不仅如此,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曼栋分站还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忠诚卫士”清明节主题演讲活动。以英烈事迹为内容展开演讲,寄托对先烈崇敬感怀之情。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先烈遗志,大力发扬先烈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战疫情工作中,确保国门口岸和边境安全稳定。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动手”开庭 鹤庆法官隔空庭审“跨域离婚案”

下一篇:云南税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社会化便民纳税服务再提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