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红河:新街边境派出所民警一小时帮助失主找回丢失摩托车

2020-10-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罗锦)10月19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派出所以政治建警工作为契机,快速反应,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摩托车,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当日17时58分,一男子急匆匆地跑到派出所报案,称他刚刚在农贸市场丢失了一辆摩托车,想请派出所帮忙找找。根据报警人介绍的情况,民警林立松带领两名辅警兵分两路立即展开调查,一边负责调取事发地附近治安监控,寻找车辆轨迹;一边根据失主提供的车辆信息描述,直奔现场进行勘察。18时49分,经过民辅警仔细勘察,终于在距新街往蛮耗方向3公里处的一个路口找到丢失的摩托车,并将摩托车送回到失主邓某手中。
  
  派出所提醒广大辖区群众,外出办事期间,将摩托车停好后,一定要将车锁好,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村民为收养女婴自导自演“弃婴大戏”

下一篇: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今年缴毒量突破2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