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红河:12岁男孩出租房内遭男房东猥亵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弛 白帆) 近年来,猥亵案件频发,但不法分子的目标不仅限于美貌的女士,儿童也可能成为这些“色狼”的目标。12月23日,在云南边境金平县城就发生一起12岁男孩被房东猥亵一事,小男孩在出租房楼道上玩手机时,竟遭到了男房东的猥亵,回家后受惊整晚未入眠,后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金平城关边境派出所报了警。
  
  22日晚22时许,12岁的小雷(化名)一回到家就跑进房间捂着被子哭,家长再三询问才得知,小雷在租住的房子楼道玩手机时,被男性房东(曹某)亲脸和耳朵,随后又被房东连哄带骗的领到二楼房间内将其裤子脱掉进行猥亵,直到小雷假装用手机打电话给父母才得以逃离。小雷的父母了解情况后,因不懂这算不算违法,等第二天去学校问了老师以后才来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当即传唤了房东曹某。经询问,曹某如实供述猥亵男童的过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规定,强制猥亵、侮辱罪是指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行为。而“他人”既包括了妇女和儿童,也包括了14周岁以上的男性。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以案奖补”兑付了

下一篇:云南怒江:粗心群众丢失财物 民警助力完璧归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