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弄岛边境派出所“一学两送”全面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阅 邢腾)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发展图景。连日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弄岛边境派出所开展“一学两送”活动即: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全会精神送辖区群众、全会精神送边境一线执勤点,不断加深民辅警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和加大辖区群众宣传的力度。
  
  “我的家乡过去是贫困县,现在早已脱去贫困的帽子,以前的土房子早已没人住了,成为了家里牲畜的温床,真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派出所民警聊起“十三五”期间家乡的变化。通过开展“回望硕果累累、展望宏伟蓝图”学习讨论,各党小组在互动中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同时,派出所借助学习强国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热点问题进行了解学习,热烈讨论大会成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全力推进队伍思想建设,夯实队伍建设根基。
  
  “孙大姐,今年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很多与咱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新政策,孩子的读书更有保障了,国家在养老服务方面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生活越来越好啦。” 派出所精心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宣传小册子,深入辖区各村寨,通过发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册子、讲解政策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解普及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惠民政策。
  
  在边境线随风飘扬的国旗下、在界碑旁,弄岛边境派出所教导员刘永庆组织了一堂堂生动的学习课。引发了执勤一线民辅警强烈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拼搏,为祖国站好岗、守好边,在全面建设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奏时代强音 筑奋进之魂

下一篇:云南楚雄牟定法院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