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开展社区民警入村驻户工作

2020-04-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汤学志)随着境外疫情形式愈发严峻,为全力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营造边境辖区安全稳定。近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开展入村驻户工作。

  该所按照“一村一民警一辅警”工作模式,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各村寨小组开展入村驻户工作,对辖区便道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对边境一线封控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采取分发宣传单、张贴宣传语、分享微信群、下乡走访、召开群众大会等形式,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并联合卫生部门、民兵、护边员开展疫情防回流处突演练,完善制定疫情防回流处突预案,坚决杜绝境外人员从辖区便道入境。在开展境外疫情防输入工作的同时,该所以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鼓励群众踊跃提供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坚决遏制跨境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全力确保边境稳定有序和群众平安健康,打一场防疫情输入和防止边境违法犯罪的人民战争。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用民警温度,让复耕复产上“高速度”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扎实开展森林防火的宣传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