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公安局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2020-11-0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余维斌)11月8日,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深入泸水市公安局上江边境派出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淑标出席活动,州公安局第一党支部、上江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徐贤强调,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自觉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发展目标,持续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让各族群众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徐贤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恪守公平正义价值追求,持续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必须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和“放管服”改革,大力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毫不动摇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期间,徐贤副州长实地调研了上江边境派出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党建、社会治理、边境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徐贤副州长对上江边境派出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州公安机关要通过大力加强公安派出所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建设,立体化打造符合怒江实际、适应新时代社会治理能力要求的基层派出所,在推动维护辖区稳定上下功夫、在推动守护一方平安上下功夫、在推动服务人民群众上下功夫、在推进社区治理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守护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活动期间,州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和上江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11月份"5+1"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的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好丈夫”酒后驾车载妻儿被交警查获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警方积极开展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