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畹町边检站苏典分站组织召开“夯实家风基石 弘扬廉洁清风”家属助廉座谈会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施阳丹 杨杰)10月11日,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苏典分站组织召开“夯实家风基石,弘扬廉洁清风”家属助廉座谈会。
  
  期间,苏典分站领导带领民警和家属共同学习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相关要求,分析了家庭在维护队伍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后,苏典分站领导鼓励家属以“如何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为主题积极发言,并组织民警及家属共同签订《家属助廉承诺书》。最后分站领导代表站党委对民警家属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支持民警,当好“家庭纪检员”,担起助廉之责。
  
  通过此次家属助廉座谈会,民警家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的工作,与民警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真正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战火”点燃 机关天马首战告捷

下一篇:云南曲靖:啃下“硬骨头” 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