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走私版“鱼腹藏珠”,云南普洱勐康边检站查获53万元走私香烟案

2020-08-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周国芬 李玺尧)8月3日,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芒信分站从一辆拉运日用品出境的货车中查获走私香烟1826条,涉案价值约53.34万元。
  
  当日15时许,芒信分站执勤民警在云南普洱孟连芒信口岸出境通道对一辆轻型载货车进行检查时,从车辆中间部位标有土鸡蛋、洁柔纸巾等日用品纸箱中发现大量的香烟,其中包含和天下、大重九等名牌香烟29箱,且无法提供相关合法手续,涉嫌非法走私。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孟连县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处理。
  
  勐康边检温馨提醒,根据有关规定,出境旅客携带烟酒出境应满足“自用、合理”数量为限,香烟超过400支、雪茄超过100只或烟丝超过500克需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西双版纳州专场

下一篇:司法厅召开专项教育整顿活动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