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爱心护成长,真情暖“六一”

2020-06-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周蓉)“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很多家长可能正在为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做准备,而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平河边境派出所民警别出心裁,用自己的方式为平河镇车里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一份不一样的“惊喜”。
  
  6月1日早上,该所驻车里村委会的驻村民辅警来到车里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一批学习用品,并提前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孩子们满心欢喜溢于言表,对于收到的这份礼物非常开心,并纷纷表示这是收到的最特别、最有意义的六一礼物。该爱心活动源自“百万警进千万家”、“一村一辅警”工作的开展,驻村民辅警深入基层一线,零距离访民情、解民忧、服务群众。车里驻村民警朱明根介绍:“车里小学很多学生家庭条件并不好,很多孩子的作业本是正面用完反面用,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村民收入面临很多的难题,在开学之际,自己的一点努力能帮多少是多少。”平河边境派出所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尽心尽责、忠诚为民,让村民们更多了一份安心、贴心、暖心。
  
  此次爱心活动共为车里小学216名学生送去了作业本300本、橡皮擦200块、笔300支等学习用品,平河边境派出所民警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普洱:神速!4小时内侦破盗窃案,为群众挽回损失5万元

下一篇:云南红河:心系瑶家寨 情暖儿童节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