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保山边境特战队“帅”气亮相

2020-03-2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张锦难 王梦位 唐霖源)这是一支贴近实战、追求实效、讲究实用、特别能战斗的英雄队伍;这是一支为维护边境社会稳定、确保人民安宁而枕戈待旦、雷霆出击、用热血铸就忠诚的铁拳尖兵;这是一支牢记着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的特战队伍,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英勇和果敢,匡扶正义、无私奉献,守护着祖国西南边境的和谐与安宁。这就是处突维稳保平安的铁拳突击队——保山边境特战队。

  保山边境特战队肩负着边境管控、反恐防暴、维稳安保、打击边境违法犯罪等任务,坚持“专队专建、适度超前、紧贴实战、应急快反、强化保障、确保安全”的建设思路,以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为首责,为圆满完成驻点执勤、巡逻防控、封控堵截、搜索抓捕、武装押解、远程机动等行动任务,提供一支装备精良、作风过硬、出奇制胜的精英队伍,提供一支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经得起考验的应急处突尖刀铁拳。

  自组建以来,保山边境特战队突出实装实景实操、强化实战实用实效,有针对地进行分阶段、分层次的训练,全面提升参训队员的基础技能、专业技能和教学组训能力,为遂行边境管控、反恐维稳、缉枪缉毒、应急处突、打击犯罪等行动任务提供了强大战力支撑。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胆大!贩毒拒捕还欲抢夺警察枪支——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破获一起毒品案缴毒17公斤

下一篇:男子敬酒被拒失面子 刺伤朋友赔2.8万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