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倡廉

云南怒江兰坪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八考核组到河西乡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12-0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汪良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12月4日,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八考核组组长杨为梁率队考核河西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乡党委书记鹿辉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四红及在家的领导班子、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八考核组成员、河西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核会议。
  
  杨为梁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增强意识,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康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责任;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失责的意识,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具体落实在行动上,要不断强化监督的再监督、检査的再检查作用,建立责任究制度,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以考核为契机,通过检査考核,要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进步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
  
  鹿辉平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党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保障机制,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牵头协调,村、站所、部门各负其责,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二是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乡党委带头做到学习上走在前面,工作上真抓实干,团结上当好模范,廉洁上做出表率;三是加强督促政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和村集体经济“四议两公开”等制度的落实,完善议事决策机制,规范办事程序,做到公开透明;四是抓好案件查办,坚决惩治腐败。严肃办案程序,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河西乡主要领导分别作述责述廉报告,随后依次开展民主测评和个人谈话。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九龙法庭——让廉政谈话入脑入心

下一篇:云南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永和分站民警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