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怒江:民警路遇故障车辆,及时救助获好评!

2020-11-0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汤学志) “谢谢你们,太感谢你们了。”驾驶员仇某激动的对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民警说到。近日,该所民警在下乡走访途中,路过亚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时,发现一辆灰色越野车停靠在路边上,并有群众向民警求助。见到此情况后,走访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经了解,驾驶员在开车行驶过程中,因压至路边碎石,车轮突发爆胎,所幸无人员伤亡。
  
 
  民警见状,立即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避免过往车辆发生二次事故。随后民警找来修理工具,半小时后,在民警和现场群众的努力下,终于将故障车辆修理成功,赢得了车主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警方提示:车辆在雨天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注意力要高度集中,特别在经过弯道路口时,要提前减速并观察确认前方是否有危险后,方可通行。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失信“受限”寸步难行,及时缴款为时不晚

下一篇:云南玉溪面包车高速逆行被网友举报 驾驶人记12分 罚200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