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喜从军来——云南怒江河西乡一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2020-10-2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熊江琪) 闻讯而动,在知晓河西乡仁兴村支独小组卢开明因工作能力突出荣立二等功后,近日,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退役军人事务所给其家人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宏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和旺秋在乡人武部部长和丽全及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河西乡仁兴村支独小组给卢开明一家送去祝贺和祝福。
  
 
  赵宏盛一行与卢开明的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卢开明家庭情况,对卢开明在2020年因工作突出被评为二等功表示祝贺,感谢他的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一个好战士。卢开明的父母也非常感谢各级部门、领导在平时生活中的帮助,党和国家对儿子的培养。
  
 
  通过此次慰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卢开明,让他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再立新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忠诚奉献情洒边疆——记云南章凤边境派出所政治教导员尹兆禄

下一篇:云南文山:一位“90后”民警的战“疫”担当——“我年轻,我上!”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