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物

云南楚雄永仁法院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2020年10月10日至12日,永仁法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
  
  12日上午,在永仁法院五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起有光(主持工作)主持会议并讲话。三位中心发言人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分别展开交流发言,其他参学人员进行了口头发言。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以深化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
  
  永仁县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在云南临沧法院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下一篇:云南德宏:林文刚——挥剑斩毒写忠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