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曲靖:学习弘扬《民法典》 院长普法显真章

2020-10-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欢)近日,罗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坤同志受邀走上讲台,为罗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两期共600余人讲授《民法典》。
  
  徐院长就《民法典》的内涵和重大意义、《民法典》的制定过程和框架结构以及《民法典》中主要争议问题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以视频动画形式解读了部分条款,加深了大家对《民法典》的全面理解和把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民法典》,齐心协力推进《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更好地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民法典》的实施助推罗平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爱自己,从交通安全做起” 交警叔叔进校园为4300名学生送安全

下一篇:云南红河石屏县民法典讲师团宣讲《民法典》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