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大理鹤庆县法院赵晓平副院长到仓河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 通讯员 尹庆元)7月23日,鹤庆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赵晓平到挂钩联系的仓河社区为60余名老党员、老前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赵晓平副院长从法院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从“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力推进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做了提纲挈领、深入简出、言简意赅的宣讲,获得了老前辈们的认可。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中院《民法典》宣讲进社区

下一篇:云南红河南溪:多语种普法宣传进少数民族村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