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治庸·抗疫安边丨云南怒江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交警中队召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2020-07-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为进一步筑牢客运安全防线,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减量控大”措施落到实处。7月13日,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交警中队组织辖区客运班车驾驶员召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
  
  民警通报了贵州安顺“7.7”公交车坠河事件,以案说法警示告知驾驶员作为交通安全参与者,要从思想上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从行动上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和危险驾驶行为。并对六-丙美丽公路改建通车后辖区219国道道路安全形势做了分析讲解,引导教育驾驶员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抵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告诫驾驶员要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日常维护和保养,确保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良好,严禁出现“病”车上路。民警还与驾驶员开展交心谈心,通过了解他们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事客运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驾驶员的思想动态和精神状态,更好促进工作开展。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大力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和文明意识,为创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贡山交警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绿春边境管理大队紧跟权威学法典

下一篇:云南德宏混板边境派出所法治宣传获战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