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06-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张彪)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辖区内行业场所负责人防火减灾意识。6月1日下午,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匹河边境派出所召集辖区行业场所负责人在所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辖区各行业场所及学校、卫生院、超市负责人及民辅警共23人参加。
  
  会上,该所邀请七进消防安全知识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隐患和防火基本常识,通过PPT演示、观看视频的方式,真实地展示了近年来各地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让每一名行业负责人深刻认识到正确了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案例,工作人员现场讲授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火灾逃生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火灾隐患排查、各类火灾不同的处置方法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知识。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向辖区各类场所负责人普及了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提高了火灾隐患排查和应对突发灾害时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勐董边境派出所开展“安防进校园、普法护成长”宣传活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中院为天人中学成人礼宣讲法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