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别出心裁,趣味非凡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小稳) 2020年12月24日,罗平法院第六党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暨“2021”迎新联谊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展开,阿岗、马街法庭党员同志、其他干警及法庭辖区部分陪审员、特邀调解员积极参与。
  
 
  上午,支部会议在阿岗中心法庭召开。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聆听了支部书记唐熙莹同志所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符合时代需要的法院人》的宣讲内容。
  
  唐熙莹同志简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要点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了各自的体会。
  
  周燕群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李金苍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张小稳同志领学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学习借鉴江苏新沂法院法院党建工作经验,全面加强法院党的建设的通知》。
  
  会上,对非党同志胡士涛、钱丽琼进行了动员,入党积极分子梁俜纶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下午,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乘车前往既定地点——克依黑开展趣味迎新活动。
  
  趣味迎新活动在“坚持不懈,砥砺前行”的登山比赛中拉开序幕,全体参赛人员像挣脱牢笼的骏马瞬间冲向2.5公里的篝火广场,比赛也随之分出了名次。
  
 
  然后,趣味活动举行“你追我赶,共同进退”接力赛,按照抽签选定的两组搭档,在裁判令下,两组队员接力完成100米来回跑接力。在喊声声的“加油,加油”声中,决出了一二等奖。
  
 
  最后,趣味迎新活动开展最后一项“你比划,我来猜活动” 的“心有灵犀,团结协作”活动,互为搭档的一人根据主持人提供的内容进行比划,而作为搭档的另一人根据搭档的比划猜内容,在短暂的2分钟时间,内容猜对多的搭档则获胜。16时整,大家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比赛。
  
 
  正值年末岁尾,罗平法院第六党支部经过精心谋划,成功地举行了2020年12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可谓“别出心裁,趣味非凡”。活动的开展放松了干警们紧张的心情,锻炼了干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兄弟法庭间的亲密友谊,同时也丰富了法庭的文化生活。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下一篇:“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深里走 往心里走 往实里走”云南曲靖中院年度第九次党组集中学习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