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学思践悟 担当作为 ——云南楚雄大姚法院院长为全体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莉)11月23日,大姚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陈晓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大姚“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五个方面一一进行了解读讲授。
  
  陈晓俊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学思践悟、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陈晓俊强调,年终大考在即,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分秒必争、奋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不负韶华再追梦 将职业精神融入血脉

下一篇:云南保山:奋战疫情一线 淬炼忠诚警魂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