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护边员工作显成效 及时上交射钉枪3支

2020-11-17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春龙 )近日,上帕边境派出所接收到护边员在边境巡逻踏查途中寻到的射钉枪3支,及时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
  
  有力推进群防群治工作,切实发挥护边员在边境辖区“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该所积极组织护边员开展边境巡逻、情报收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11月11日,施底村护边员在对村寨后山及小道进行边境巡逻时,在山上的树林里发现了藏匿在草丛及山洞里的3支射钉枪,并及时上交给上帕所民警,有效消除了辖区潜在的安全隐患。下步,该所将加大检查力度,扩大巡逻范围,把缉枪治爆及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常态化,增强宣传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切实提高辖区人民群众遵纪守法意识,坚决打掉和堵住非法枪支弹药流散社会的源头和渠道,全面消除治安隐患。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中缅边境曼伞村开创管边控边新局面

下一篇:云南楚雄元谋法院青年干警读书会开讲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