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砥砺奋进 谱写新篇——云南昆明盘龙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1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2020年11月9日下午,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前,参学人员根据学习方案认真开展自学,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三份重要文件进行了原文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撰写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最后,范今颖同志做会议小结,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并就盘龙法院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坚定立场,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三是加强学习、强化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
  
  四是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莫静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通过学习,参学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地理解和把握。接下来,盘龙法院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圆满完成,为2021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云南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二次饮酒开车逃跑被抓,留下悔恨的泪水

下一篇:云南红河:民警联合“防疫志愿队”找回村民被盗摩托车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