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大姚法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0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雪娇)11月2日,大姚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解仕梅主持,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解仕梅副院长原原本本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强调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准确把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司法职能,忠诚履职担当,一刻不松劲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
  
  参学干警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全会精神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大姚法院将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培训、“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座谈交流,持续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

下一篇:云南昆明“春城”铁军疾驰120公里 火速驰援抵达地震救援演练区域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