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河口:党建联创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0-10-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徐蕴嘉) 为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号召力,10月21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河口边境管理大队部党支部与红河州烟草公司河口分公司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实施方案,着力打造党建共建新模式、新思路、新平台。
  
 
  该大队党委副书记陈东、大队部党支部书记罗银飞,红河州烟草公司河口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学舜、副书记刘涛、组织委员李珺琦、党务管理员梁辉、办公室副主任王欢参加了座谈。双方分别对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围绕共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信息资源共享和边境管理业务协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随后签订了共建方案。
  
  马学舜书记代表红河州烟草公司河口分公司对河口边境管理大队一直以来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支部联建给双方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双方以“结对共建”为载体,以联创共建活动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积极拓展警企互动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拓宽共建领域,以政治建设为出发点,在书写“警企党建联创联建”新篇章的同时,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河口边境管理大队党委副书记陈东表示,支部结对共建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双方党建工作、进一步密切双方联系,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大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持续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蛮耗边境检查站邀请禁毒大队民警开展毒品查缉技战法培训

下一篇:云南怒江福贡县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领导小组开展“四位一体”联动型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