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法院开展“以实战化训练为抓手,全面推进警务安全零事故”创建活动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树坤)为深入贯彻省高院侯建军院长“全面排查警务安全隐患,以零容忍态度狠抓各项警务安全工作。强化执纪问责”的指示,同时结合“警务实战化推进年”的相关工作部署,9月16 日至19日,迪庆中院深入开展全州法院司法警察警务安全集中轮训活动。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建强亲自指导集中轮训活动,以增强职业荣誉感、强化警务安全意识、加强应急处置联勤联动机制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训前动员,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鼓舞士气。
  
  此次轮训,中院法警支队依托现有警务实战教官力量,超前谋划、精心组织,针对个人特点,制作授课内容。按照“缺什么、训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了警容风貌、队列队形、体能训练、单警装备、防爆器材使用、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人身物品安全检查学习、庭审现场安全保障、应急处突训练、手枪实弹射击训练等一系列的训练、演练。
  通过这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全州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整体实战化能力、规范执法行为能力、服务保障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为警务安全零事故创建活动及全面从严治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田坝法庭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下一篇:云南楚雄:跨域立案“线上调解” 促案件快速办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