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法院“雪域执行之夏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启动!

2020-08-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马颢庭)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规范执行年”活动,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升执行公信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迪庆中院党组决定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雪域执行之夏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
  
  8月3日上午,迪庆中院全体法官干警及香格里拉市法院执行局、法警队干警集结完毕,举行“夏季攻坚”执行行动启动仪式。仪式由中院党组成员、民事审判庭庭长潘敏声主持。
  
  升旗仪式后,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建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雪域执行之夏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是贯彻落实“规范执行年”活动的抓手,是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的实际行动,是人民法院坚定不移向着 “规范执行”目标迈进的重要举措。全州两级法院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实用的措施、最紧张的节奏、最集中的火力,把“夏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赵云川代表两级法院执行法官干警作出郑重承诺,将落实全州法院执行工作“一盘棋”思想,坚决遏制“消极执行、拖延执行、选择执行、乱执行”等执行失范行为;坚决纠正“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执行作风问题;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 等执行违法违纪行为;坚决贯彻落实公正规范善意文明执行理念;以“规范执行年”活动为重点,以“夏季攻坚”执行专项行动为抓手,推动执行工作良性循环和“3+1”核心指标高位运行。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宇宣布迪庆法院“雪域执行之夏季攻坚”专项执行行动正式启动。随后,各小组整齐列队,分赴现场,开展执行行动。
  
  下一步,迪庆两级法院将以“雪域执行之夏季攻坚”执行专项行动为抓手,在执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示范和开展好“坚守红色法魂、筑牢雪域天平”专项活动,践行好中院党组“执行不求人”的庄重承诺,加大执行力度,切实保护各方合法权益,打造一支雪域执行铁军,努力实现执行案件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扎实开展治安要素“大起底” 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下一篇: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西双版纳州专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