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

云南迪庆州委考核组检查考核迪庆中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2020-11-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达伟 马颢庭)11月23日上午,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接受由州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检查考核组对迪庆中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会议由党组成员浩春丽主持,中院党组成员、院领导、处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委第二考核组组长李映春对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检查考核程序的严肃性作了充分说明。
  
  迪庆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立新从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加强权力监督力度、着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们满意的法院队伍等方面汇报了迪庆中院落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自检自查情况,并在大会上作了个人述责述廉。
  
  随后,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组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进行了处级干部民主测评和2020年度内新提拔任用干部的民主评议。
  
  会后,考核组按照考核细则,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州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实地查看台账资料,并对迪庆中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迪庆中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州委、州纪委监委对法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廉洁公正的司法生态。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戒毒局督导检查西双版纳州强戒所大曼么所区恢复收治工作准备情况

下一篇:云南省检察院王凯石专委一行到怒江督导调研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