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红河:醉酒男子酣睡铁路上 民警及时劝离危险区

2020-10-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黄黎) 10月21日,一名醉酒男子在途经河口县老范寨乡的铁路上酣睡,路过的群众看到后报警。红河边境管理支队老范寨边境派出所民警及时前往查看,成功将男子劝离了危险区。
  
 
  当晚21时30分许,老范寨边境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有一醉酒男子睡在铁路上不省人事。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唤醒了该名男子,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天气状况及铁路秩序等因素,合力将该名男子抬到铁路旁边的雨棚避雨,后将其送至卫生院进行了检查和救治,经诊断并无大碍。随后民警核实了男子的身份信息,多方联系家属,家属到达现场后对该所民辅警说:“谢谢你们,不然我们还不知道他在哪,幸好没出什么事,下次我们会看好他,不会发生这种事了”。
  
  民警提示:饮酒有度,不可贪杯,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醉驾忏悔录

下一篇:云南昆明:“连环套”大奔“自投罗网”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