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文山: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6-2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韦权 周鑫)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升全民禁毒的热情,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天保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杨万分站联合驻地学校开展“远离毒品,真爱生命”主题禁毒法律宣传活动。
  
  期间,该分站领导高度重视,结合驻地形势及宣教对象情况,精心准备,积极协调,在确保疫情防护安全的前提下,派出民警到长田小学、丁晓兵小学开展活动,以法律讲解、案例教学、现场互动等方式,以毒品的分类、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预防方法等内容为重点,向师生详细讲解了禁毒方面的法律政策及禁毒基本知识,帮助师生深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并通过学生与家人的沟通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成效由学校向家庭辐射,扩展了社会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该分站进一步浓厚驻地全民禁毒的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驻地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和抵制毒品的能力,为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市交警部门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