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普法

云南红河马鞍底边境派出所开展“拒绝毒品 健康成长”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06-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龙引莉)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在校园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24日,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马鞍底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马鞍底小学开展以“拒绝毒品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师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如何进行自我防范以及涉毒所承担的法律后果等知识,结合实际的吸毒案例给同学们讲解毒品对个人及家庭的危害,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在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通过问答方式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现场张贴海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张贴海报5张。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法律意识、禁毒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对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绿春平河:“多味”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受青睐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联合多部门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