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积极做好文艺晚会节目筹备工作

2020-12-2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邹昌义)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充实民辅警的业余生活,促进队伍和谐稳定。在首个警察节到来之际,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狠抓文艺节目排练积极联系驻地单位联合筹办“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文艺晚会。
  
 
  为了确保节目的质量和进度,该支队根据现有资源,发动全体民辅警,在抗击疫情防控、边境执勤维稳等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从基层各单位挑选人员进行节目排练。为在节目中结合警队和驻地特点,为民辅警献上一个有特色、有水平的节目,充分体现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风范,该支队请来红河州舞蹈学校资深教师,紧扣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各项工作任务的特点,编排了小品、情景剧、歌伴舞等精彩文艺节目。节目全方位反映了支队广大民辅警疫情防控、边境管控、缉毒缉私、队伍建设等等方面的突出事例和先进典型,展现了无数的热血青年,在藏青色警营中甘愿吃苦,乐于奉献,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献身边境管理事业,保卫一方平安的感人事迹。
  
 
  排练过程中,老师仔细讲解各种要领,并一遍遍亲身示范,全体民辅警发扬了连续作战、不怕苦累的精神,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节目排练中,力争通过紧张的排练使节目上质量、有特色、有新意、有水平。通过一段时间的排练各个节目都已基本成型,并有明显的提高。
  
  目前,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文艺节目排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那人 那山 那水 那脱贫攻坚路

下一篇:坚定必胜信念 守护边疆和谐——云南文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华边境检查站用实际行动彰显忠诚本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