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主任杨劲松一行深入云县督战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

2020-11-2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谢春玲) 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打好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11月5日,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劲松一行在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廖宗尧及支队政治处主任魏平的陪同下,深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战“减量控大”及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
  
       
 
  期间,杨劲松主任一行深入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水岭执勤点,看望慰问全体执勤民、辅警,听取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俊琨对11.5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日及公路货车交通安全整治部署情况,通过实地督导和听取汇报杨劲松主任对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并就打好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开展好秋冬百日会战“五大战役”,持续压降事故,确保“减量控大”取得更大成效。二是继续依托执法站、执勤点、治超站,开展好路检路查等相关工作,严厉打击货车超载、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行为。三是坚持文明规范执法、理性平和处置,把握货车驾驶人心态,讲究执法方式方法,决不能因为执法不当引发个人极端事件或群体性事件。四是进一步强化分析研判,科学精准施策。要准确把握辖区事故预防的形势特点,明确预防事故的重点地区、重点路段、重点违法、重点车辆、重点企业,进一步提升发现和消除公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的能力。五是在执法过程中严格规范执法和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切实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聚焦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集中开展好“五大战役”

下一篇:云南临沧:市县两级交警深入云县两所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