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上帕边境派出所联合县局多部门集中开展固定查缉工作

2020-10-2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沈院伟 杨磊) 为切实做好重大安保期间维稳工作,全面强化社会治安面管控,10月26日,上帕所联合县局治安、交警、禁毒等多部门开展联合固定查缉工作。
  
 
  期间,按照部署,上帕边境派出所在碧福社区、泽福社区、木古甲抵边警务室分别设立查缉点,对过往辖区车辆、人员及携带行李物品进行了逐一排查。同时,由民警、辅警、护边员组成的巡逻小组,对人流量密集地段,旅店、酒店超市集中地带和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城乡结合部进行不定时的巡逻检查,确保出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有效的进行处置。查缉过程中,主要盘查重点人员、吸毒前科人员、缅籍人员和各类违禁品,严防各类危爆物品流入辖区。
  
       
 
  通过开展联合查缉,共检查车辆150余辆次,查处酒驾4起、无证驾驶6起、未按规定佩戴头盔3起,不仅有效遏制了违法犯罪的发生,而且维护了边境辖区安全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扎实开展走访送法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红战旗”固边队扎实开展民爆物品安全检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