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西藏确诊首例病例,目前31省市均现确诊病例,累计7711例

2020-01-30 来源:健康时报客户端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截至1月29日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37例(西藏首例确诊病例)。截至1月29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11例,现有重症病例1370例,累计死亡病例17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24例,共有疑似病例12167例。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重庆累计确诊病例165例,将派出10个督导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截至1月3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