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案例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关于那2536头猪

2020-10-30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戴宇)宣威市人民法院于10月14日调解一生猪代养合同纠纷案,案件涉生猪2536头,诉讼金额高达1400余万元。
  
  9月中旬,宣威法院受理某猪业公司诉格宜镇生猪代养户张某等3户11人养殖回收合同纠纷案件共三起。
  
  10月14日,该案以调解结案,双方协议由该猪业公司支付代养费后,在规定时间内将2536头生猪拉走。
  
  10月19日,猪业公司申请执行。当天,该案被分配由宣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宁德云承办。宁德云针对此案件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进行工作部署、任务分工,同时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协商执行事宜。
  
  10月20日,宁德云与执行局干警一同前往宣威格宜镇开始开展执行工作。
  
  10月24日,历时四天,在执行干警的全程参与下,2536头生猪全部清点交付给申请人。
  
  案件结束后,该猪业公司负责人带着锦旗来到宣威法院,感谢案子审判、执行承办法官为案子所做的努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认罪伏法 信守承诺

下一篇:云南昆明:想要混淆视听、提起执行异议之诉, 奈何逃不了法官的“火眼金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